Google搜查列

 

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

Spanning tree Protocol

這是我說明Spanning tree Protocol的教學動畫,大家看看吧

為了不多重播放,做成聲音重疊,請輸入密碼後觀看
觀看密碼:http://netgames123.blogspot.com/







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大大您好,小弟我目前有在研讀Spanning Tree的課題,看到您製作的動畫檔很感興趣,不知道是否可以download下來給小弟參考呢??若造成不便,可否見諒....謝謝!!

匿名 提到...

飛鳥大哥您好,小弟最近有在研讀Spanning Tree的東西,看到你網站上的內容覺得很不錯,不知道說是否可以提供您網路上的影片檔給我呢? 若有造成您的困繞,先向您致歉一下~~謝謝!!

Robot 提到...

飛鳥大大您好,小弟我是最近有在研讀Spanning Tree的課題,因為看到您部落格的影音檔發覺很不錯,所以想請教您說是否可以分享您的影音檔給小弟提供參考呢?因為我在部落格看到的影音檔畫面有1/3都不見了,所以我想說是否可以跟您索取!!!
max01_lin@askey.com.tw → 這是我的mail,希望可以透過mail的方式可以得到飛鳥大的回覆,若有造成您的不便,請您見諒!!
謝謝....

Frank 提到...

飛大好~
我ㄧ樣在部落格看到的影音檔畫面有1/3都不見了...可否請您再放其他空間或是郵件給小的呢? "yifeng.lee@gmail.com"
期待得到您的回覆..謝謝

Googl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