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搜查列

 

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

網路串流影音

最近的網路影音當紅,從youtube被google收購新聞開始

我發現在開始有人把看電視的習慣改成看線上短片

最大的改變是我妹吧,以前都會會看電影,現在就在電腦前,看線上的flash影片

這應該是拜寛頻變寛,流量得以提升,現在網路遠程教學、線上教學也開始多了

就算是我自己,也會把我會的某些我會的做成動畫,供網路上的分享

這樣又會型成網路分享的舉動了,網路是共享的,自由的……

現在的網路生態,服務提供商,是提供服務及空間,而使用者是提供內容者

像blog就是一個例子,商家是提供blog服務,而內容是使用者建立的,還有客戶群也是使用者

服務提供者就創造了人流量了,大流量就使得廣告商機無限……

這個跟很久以前的服務提供者自己建立內容有很大的差別了

沒有留言:

Google Analytics